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對工作的責任

今天是上班的第五天
ㄧ早就很開心的心想
耶 今天星期五了 今天下班後就可以休息兩天嚕
雖然已經有猜到我今天會加班加比較晚
因為有稿子在趕
只是我萬萬沒想到加班加到11點才從公司離開
很累 要命了 ㄧ整天盯著螢幕看的我
眼睛快脫窗了 如果每天都如此
我遲早眼睛會瞎掉 哈 哈
11點離開其實已經很晚了
但是總覺得以後 會有更晚回家的時間出現
其實加班加那麼晚的我
已經習以為常了 要在廣告業生存
似乎沒有正常的生活可言
領的薪水比別人少 工作比別人還要來的超時
似乎是ㄧ件再平常不過的事
給各位親愛的朋友
不論是對行銷或對企劃或是活動還有廣告
有興趣的夥伴們
在你去工作前一定要讓自己忘了
正常下班這件事 責任感ㄧ定要夠重
要懂得掌握時間 要懂得自我要求
因為可戶的案子是不能有任何一丁點的Delayed
至少基本的要做到這些 這樣你上班才不會痛苦
呵 要有所覺悟
尤其是做活動的 連假日都沒有喔!

只是想讓大家知道
這類的工作雖然好玩多變
但是自己的責任心也要夠大才可以

17 則留言:

LizzyDarcy 提到...

哈~
明明我今天也第五天上班
但我到差不多4點就開始沒事情做了
一直猛看卷宗 都快睡著了
怎麼差那麼多?

alexandroslee 提到...

畫眉鳥啊!

為何猛看卷宗?

======

君君,你很優! 你們公司有眼光!

除了加班之外,工作環境好嗎(當然我知道MAC)?

劉呈顥 提到...

加班加到死就是妳的宿命啦....Orz

fang 提到...

其實不止廣告業,很多行業也都是,端看你自己對這份工作的定義與投入。一份讓你情願且甘願全心投入,而且在工作時或完成後,嘴角還能微微上揚,心情愉悅的工作,應該就是最棒的工作吧!!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LizzyDarcy 提到...

東哥~
老闆娘說前輩沒有分配工作給我時
就去看與客戶往來的信件
然後了解其中的歷史
所以就一直猛看一巴基斯坦客人的卷宗囉

Jerry Lo 提到...

我想起以前工作的時候
最高紀錄在公司待到半夜三點
為了隔天要見刊卻有問題的廣告疲於奔命
全部門的人早都走光了
只剩下我這個超級小卡
一個人在又黑又大的辦公室奮戰
半夜再自己搭計程車回家
是一段很難忘的記憶阿...
你要繼續加油喔^^

alexandroslee 提到...

to 畫眉鳥:

一直猛看一巴基斯坦客人的卷宗囉!

cool! anything ?

=========

to yvette:

以你被器重的程度跟能力,
我相信妳必然非常投入

我更認為你可以在行銷界發光發熱

很高興月記開始變回周記!

但是,可以再多告訴我們一些現況嗎?

有關 怡甄行銷的書,妳可能幫忙嗎?

shrike 提到...

呵呵!一上手就加班,真是有夠進入情況,佩服!

君君 提到...

TO 畫眉鳥
你比我幸運一點點嚕
不過看巴基斯坦客人卷宗還真妙
你們公司在做啥ㄚ
還有巴基斯坦客人耶

TO 東哥
工作還靜還OK,因為我們是小公司人不多
所以很單純,老闆也還不錯

TO fang
是阿!每份工作當你決心要做時就要全心
投入上起班來也才會快樂

to yvette
人家放心留你一位小卡在那處理,相信那
時的妳早已不是小卡了,已經很強了

to 君姐
沒辦法當初人家要的就是有經驗的人,可
以馬上上手的人,所以啦~~~
我朋友都笑我說我的蜜月期可真是短暫阿

stbyin 提到...

妳的責任心很夠
希望妳也能保有疼愛自己的心
千萬別太操
加油^^

ailsa 提到...

極度贊成(握)
想要進入傳播業...
就要有忘了工時的打算 > <

小鳳鳳~~ 提到...

婉君強咧~熬完夜,咖啡一喝又是一尾...

君君 提到...

TO 總統夫人
我之前看人家說星座說把工作交給什麼人最能放心,其中一個就是我的啦!而且還是那種不用老闆開口就會自己留下來的人,真是苦命的星座阿

TO ailsa
是阿 我那在做活動的朋友忙到女朋友和他分手,有點慘說

TO鳳姐
哎呀 被發現了,我現在又是每天早上一杯咖啡了

Jerry Lo 提到...

那時候是在廣告部做廣告製管ㄉ工作
負責把廣告稿件收齊到確認印刷
真的是很小卡ㄉ工作
只不過業務都不負責任丟了就下班了
所以每當要出刊ㄉ時候我就粉苦~

可以幫的上忙都我都會盡量出力喔^^

半島鐵人 提到...

加油ㄚ 聽起來過得很充實 你會成功

提到...

妳的星座是魔羯嗎?
印象中魔羯都會很認真
我相信以妳的個性你會熬過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