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上班第二天

今天是上班的第二天
ㄧ切應該都還好吧!
已經開始有加班的壓力嚕!
沒辦法 自己的東西該在期限內做完
就是要自己掌控好 今天已經小加一下班了
蜜月期已經要結束了

現在上班用的是 i Mac的電腦
真的是太讚了!
(太貴了自己買不起,每次去找工作時都期望公司是用Mac的)
哈 這也是我決定這家公司的原因之ㄧ
不過我剛剛發現了 我才用了兩天Mac電腦
我已經開始對鍵盤錯亂了
因為位置不同 就會影響習慣
在公司時也會如此 按了老半天沒反應
低頭ㄧ看才發現自己按錯鍵了啦!

i Mac是一台Mac和PC的結合
重點是他沒有主機喔!
上班第一天剛坐到我座位時
我一直在看主機在哪
心想 :『不會吧!還收起來喔! 怕被偷嗎?
等等部會要我裝吧!我不會耶!』
後來老闆來了和我說他是沒有主機的通通在裡面
按螢幕紐 呵 呵 它就開機了喔!
唉 看著他的介面 真令人懷念(忍不住的陶醉一下)
很久沒碰了 當然要好好摸它一下
努力的研究沒有主機那那光碟片從哪放
後來人家和我在螢幕旁邊
哈 哈
今天終於有機會讓我放光碟片嚕
結果 我不會放
這下可炫嚕 它是直接把光碟片丟進螢幕旁邊的洞
它就會讀取了
真的是太 太 太神奇了
ㄧ整個開心玩到最新的Mac電腦
有機會我會把它拍回來給大家看看
呵~~~~

8 則留言:

shrike 提到...

對mac電腦一直很好奇,很想親自試試,不過能先看到使用者的介紹,真是不錯!

劉呈顥 提到...

看來工作很開心喔,太棒了!

謎霧之雪 提到...

MAC的東西都很特別喔!
有興趣可以去專賣店逛逛!

stbyin 提到...

聽起來好炫喔~
要看要看
等妳拍唷^^

小鳳鳳~~ 提到...

音樂家練習,希望天天可以使用最優的夢幻樂器..

你的心情~我了解~~照片給我們看歐

君君 提到...

工作到很開心到是沒有啦!
不過用Mac電腦就心境會比較不同
畢竟現在的公司也幾乎都還是用PC

拍照阿
我也很想拍
不過要再等等喔!
總不能上班不到三天就能相機去拍公司吧!
感覺怪怪的 所以要稍稍等等喔!

呵 呵 我會找機會的

alexandroslee 提到...

加油!

提到...

快快快
有圖有真相(ˋˊ)@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