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搭捷運給我的感覺

最近我都是坐捷運
很久沒有天天搭捷運了
記得捷運淡水線剛通車時
那是我每天必搭的交通工具
那是大家真的是完完全全的遵守指示
後來去了南部唸書前前後後加起來有五年之久吧
不在台北生活了
回來後 我的交通工具已經是小藍ㄆㄨ ㄆㄨ了
就鮮少搭捷運了
但是
最近搭捷運發現 現在的教育是怎麼了
已經好多次了
我到站要下車已經站在門口的我要出去了
結果門一開 在外面的人
完全不管要下車的人要出去
就是要先擠上車來
這些人不是老人 而是學生 是高中生
難道你們不認識字嗎
先下車後上車 真的是很沒禮貌
現在的教育是出了什麼問題了
爲什麼會如此呢?

6 則留言:

alexandroslee 提到...

確實!

現在越來過份!

也沒在宣導,真是的

stbyin 提到...

嘿ㄇㄟ
那是我媽媽有讓我唸書ㄋㄟ
不然我都一整個快拿起來了說

LizzyDarcy 提到...

大家都很怕坐不到車吧?
我想...

淑敏妹 提到...

是ㄚ...我也常常被撞
我還被後面罵我為啥不快點走
老娘轉頭很不客氣的回他
難道你不知道先下車後上的道理嗎
真是沒有水準
台北這種人越來越多

Unknown 提到...

As soon as the chilly winds Abercrombie Polos initially start to blow every year as autumn sets in; people go to their closets Abercrombie Polos and pull out their sweaters dog coats and ed hardy Hats jackets to ensure that they are comfortable as the temperature drops. Your Ed Hardy Sale dog deserves this equal treatment so when you pull out yours, do Ed Hardy Sale remember to pull out your dog's warm dog clothes as well.If the night is chilly, but Ed Hardy Swimwear not quite freezing, even something as Ed Hardy Swimwear simple as a warm dog sweater will help you to keep your dog warm.

陳雅文 提到...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戀愛ing視訊50點
戀愛ing視訊50點
戀愛ing視訊50點
戀愛ing視訊
戀愛ing視訊
戀愛ing視訊
戀愛ing視訊
日本視訊
日本視訊
日本視訊
日本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色老頭AV快播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色老頭AV快播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色老頭AV快播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色老頭AV快播
ut視訊聊天
ut視訊聊天
ut視訊聊天
ut視訊聊天
金瓶梅免費視訊
金瓶梅免費視訊
金瓶梅免費視訊
金瓶梅免費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線上視訊
線上視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