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又買新書了

今天去書店很有目的性的買了我要買雜誌
拿好後 想說在逛逛吧!
在看看有什麼書好看
三不五時的逛逛書店不知從何時起
已經變成我生活中的一個樂趣
但是我不愛在書店看書 我喜歡買回家看
在書店看書太累人了 一點也不舒服
因此我總是看看翻翻覺得不錯我就會買回家來慢慢看
朋友都笑說 『別人是購物狂你是購書狂』
其實我買的書真的不多
不過今天去書店時走著走著時
一本書的封面把我目光吸引住了
『群』黑黑的封底中間一圈藍藍的





它真的是非常厚的小說
分為上下兩冊,我還不
知到我會看到何時呢?
它主要是再說
當大海有了智慧,第一個竟是是殺人......
這是他的標語
看完後我竟忍不住的將它放在我手上了
不過我現在還沒有辦法看到他 先買回來再說嚕!
現在我還努力的看『不存在的女兒』
不存再的女兒是我上這課時買的但是後來課程一忙
就一直讓它在書櫃睡覺嚕!
最近每天都在努力的K它 看完時在來看我的新書

10 則留言:

劉呈顥 提到...

嗯 我前幾天去誠品,也被他吸引了...不過,現在朋友有了,就不用花錢員囉...Yeah

LizzyDarcy 提到...

看完記得要發表心得感想喔...

stbyin 提到...

嗯...不存在的女兒
分享一下吧!

alexandroslee 提到...

Great!

淑敏妹 提到...

是阿...
不存在的女兒,我也看了幾十頁
等你看完,在借我分享吧!!
哇哈哈

君君 提到...

嗚 現在變成借書大會和讀書心得報告了阿,
好吧!書借你們看啦!(有租金可收了 呵 呵)
至於心得報告阿 我會加油努力趕快看完的(沒辦法我天生看字慢 連漫畫一本都要看一小時呢!所以大家要耐心等嚕!)

shrike 提到...

嘿嘿!這些書沒透過介紹,我是不會去注意的,真是謝謝妹妹的介紹!

ailsa 提到...

哇~~~
好感動...
我終於找到同伴了...
我看書也超慢的...
每天都被我室友嫌
「啊你是在刻書嗎?我都看完N本了..」

小鳳鳳~~ 提到...

呵呵~我記得"不存在的女兒"...沒想到吧,居然後來課程那麼緊湊豐富。
這本新書之前在書局也曾讓我摸了一下,呵呵衝著英雄所見略同,我排班頭後面啦~~~

半島鐵人 提到...

不存在女兒我看前三分之一 後面三分之一,沒有整本看完,還不錯看啦,但是還是追風箏的孩子比較好看,而且已經拍成電影,蝴蝶與潛水鐘也已經拍成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