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難得的偷閒日

18星期天一早本來預定要去德珍拍片的
早上六點多就該起床了
不過我還是一直在賴床 忽然被雨聲給驚醒
打開窗戶一開
下雨了 看來計畫要停止了

雖然這場雨造成我們專案的落後
但在我心中仍有些小開心
前一天晚上心裡還在想
一直在咳嗽而且還越來越嚴重說
明天如何拍攝呢 會不會結束後越加嚴重
這一星期的身體狀況還真是糟啊
想不理會它都不行
舊病復發還比以往嚴重再加上感冒
真是雪上加霜啊
只好去求助醫生了 不過這次去看中醫
西醫曾經看了n遍 也檢查不出結果
這次既然如此嚴重 去看看中醫好了

星期天因為既定的行程取消了
天氣又冷又不舒服(其實就是一個懶字啦)
在家當了一整天的自閉兒
足不出戶的 睡睡醒醒的
星期一身體果然也好多了
真不知道是因為當自閉兒的關係
還是中藥有效的關係
身體也沒那麼重了 我那不聽話的淋巴也消了不少
因雨讓我難得偷閒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哎 回來台北一年多只要一工作身體就會有狀況
明明就不是貴婦命的我 偏偏我的身體似乎一直和我作對
真是現代版的林黛玉啊
不過是個很愛逞強的現代林黛玉版
從不認為身體不好 呵
因為熱愛自己所選擇的 在累做的都開心
對自己所選的要有熱誠 才能堅持下去

7 則留言:

stbyin 提到...

看來...妳還真的挺逞強的
要小心照顧自己啦!
適當的休息是一定要的
雖然進度落後...
但妳也賺到一個偷閒日不是嗎?
保重啊...^^

alexandroslee 提到...

加油! take care !

劉呈顥 提到...

少了妳的我們怎麼辦!

多休息 趕快好起來

我是過來人啊...

謎霧之雪 提到...

保重身體喔!
前陣子也被感冒病毒荼毒了!!!

提到...

呵呵呵.....



一切盡在不言中

stbyin 提到...

君君
謝謝妳特意趕過來
還以為妳不能來說...
因為平常看妳都挺忙的呢!
感恩~

劉呈顥 提到...

來了來了...(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