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 星期二

學習 是永不止息的任務

人真的是要不間斷的訓練
今天是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
也是離結訓的倒數第四天
我們小組相約出外練習發表
今天的我真想一頭撞死
有一年之久沒有在台上好好的說話了
今天的練習 真的好是替自己打一個大大的不及格
曾經那樣不畏怕上台講話的我
果然在工作後 埋首在自己的電腦裡
而忘了如何說話
這是我最害怕也最不願意一點
害怕自己漸漸遺忘那份自信
在工作上發現自己越來越不快樂時
並不是人為因素
而是 尋找不到我要的
發現我的夢想離我越來越遙遠
我要的不是每天埋首於電腦前做設計
我要的是多方面的發展 多方面的挑戰
總覺得這樣才會快樂
也才不會變笨
像現在的我已經忘了如何在台上
好好的說話
時間久了 就生疏
沒有訓練就遺忘了那份感覺
人真的是要不間斷的一直訓練自己
才不會退步
『學習 是永不止息的任務』

5 則留言:

alexandroslee 提到...

讓這一切融入再每一次呼吸之間吧!

改變態度,讓行銷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stbyin 提到...

一頭撞死是不至於吧!
找到自己想要的
並樂在其中吧~

Vincent 提到...

Lily表現的很好喔~~但是,光碟還是要記得還 =.='

stbyin 提到...

可以求新文章嗎?
有空po一下ㄇㄟ...

alexandroslee 提到...

‧全面參賽! 2007『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