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設計&技術

今天陳信嘉老師在幫我們上網頁
提到了一些美工設計和技術者
的相互關係
當老師在訴說著網頁做的注意事項時
真的是發現了
設計者與技術者的不同面
以前我們老師講求的效果
現在上資訊行銷講的實用
更讓我覺得我要學著塊面是對的
在設計學校裡 老師講求的是絢麗
但實際去工作會發現
那些都只是創意者的創意
忽略了商業行為
在現在的社會下幾乎都要有商業行為
沒有商業行為創作
即使再好都只是空談
因為有這樣的體驗才決定要來上行銷這門課
了解行銷的手法要如何運運
技術的層面如何達到網路上的效益
再加上完美的設計
才會是一件成功作品
果然技術者與設計者大多是相對立的
因為兩邊個有個的想法
也從未了解雙方面的發想
不過現在我知道了
要多一層面的考慮

9 則留言:

alexandroslee 提到...

建議參觀 中小企業資訊化班 的 工作日誌

劉呈顥 提到...

這就是我們要做的事,成功整合創意和策略...

alexandroslee 提到...

both side

shrike 提到...

原來e想不到的美編是琬君表妹,你們的LOGO及名片就很符合商業的設計,(個人的看法)

小鳳鳳~~ 提到...

建築與土木領域 也有醬的問題,不過我認為只要有良好的溝通,還是可以達到平衡,例如:蟹殼大教堂。

ailsa 提到...

你們的名片超讚的~~
很有特色哦.....
以後我們美編可不可以請教妳啊?!
---
my blog
ailsa.uuu.to

貓痴 提到...

謝謝妳稱讚我的部落格
是大家的幫忙才讓我這門外漢
能更上一層樓
不然我老是在當
離地球很遠的外星人

shrike 提到...

貓癡的意見是不是貼錯地方了?清醒啊!其實沒資格說別人,因為把"婉"誤打成"琬",原諒我吧!

Unknown 提到...

As soon as the chilly winds Abercrombie Polos initially start to blow every year as autumn sets in; people go to their closets Abercrombie Polos and pull out their sweaters dog coats and ed hardy Hats jackets to ensure that they are comfortable as the temperature drops. Your Ed Hardy Sale dog deserves this equal treatment so when you pull out yours, do Ed Hardy Sale remember to pull out your dog's warm dog clothes as well.If the night is chilly, but Ed Hardy Swimwear not quite freezing, even something as Ed Hardy Swimwear simple as a warm dog sweater will help you to keep your dog wa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