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絕對機車客戶中篇

一星期過後的星期一
客戶打電話來說一教好了
請我們過去拿
因為要修改的挺多的
所以老闆要我直接去和客戶對
一去就花了我快兩小時的時間
一直再說重複的事
心裡一直在擔心著急這我手上的其他東西
要離開客戶那時已經是下午四點多快五點了
客戶問我說
何時可以給他二教
我說因為現在已經四點多
加上星期四228放假
所以要下星期一了
但是他一直說星期五不行嗎
我說真的沒辦法
那時他就說好吧
但是盡量星期五啦
隔天 一早(星期二)去上班
客戶就打電話來找我
他:你星期五一定要給我啦,我們處長星期二要出國所以星期一一定要看到 所以你星期五五點前一定要寄來給我們,我們五點就下班了 所以阿 四點多一定要收到喔

機車咧 掛掉電話
就罵了一句髒話出來 真是火大
你要下班 別人不用下班喔
你要休假 別人不用休假喔
你以為我很閒 每天坐在位置上等你的東西阿
我又不是沒其他客戶的東西要做
一肚子的火 讓我一直大罵加抱怨
害我為了星期四的休假不想加班
星期三晚上又幫他趕工加班家到很晚才回家
真是夠機車的

2 則留言:

劉呈顥 提到...

熄怒 熄怒
真的感覺到妳的火氣了...
能者多勞嘛...

匿名 提到...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MP3 e MP4,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mp3-mp4-brasil.blogspot.com. A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