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絕對機車客戶上篇

最近的心情真的很低落
很多事讓我心情很煩悶
工作上也是
老闆人很好 但就是客戶太機車
機車到從不罵髒話的我 掛掉電話後
忍不住的罵了句髒話出來

話說過完年後 是我悲慘的日子開始
過年前老闆拿了一個年報的東西要我編
不過客戶15號要第一次看稿
等於過完年的12號開始我的苦難就要來臨了
加班 加班
天真的我們都以為只有120多頁
當我編到一半時我就預估會到160頁了
為了他這一本我竟然加班加到晚上一點
還趕不完 假日又去加班
當時邊做心裡就開始邊不爽的一直在咒罵
而且還要在第一次校稿時
要我們印彩色的給他看
堅持不看Email
拜託167頁耶
真是夠機車的
在我努力的拼命的加班中
終於在時間內給他看稿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