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消失已久

真的好久沒來寫寫BLOG
如小鳳鳳說的出差太久嚕
哎 沒辦法
其實我是個不愛用電腦的人
但因為工作的關係
非用電腦不可 不然我以前是個用電腦用一小時
身體就會開始不舒服的人
現在為了謀生 只能讓身體強迫接受
所以到了下班時間過後
我能夠不用電腦
我就不會想去開電腦摸它了
在公司 是可以寫寫BLOG
不過呢 照片就沒時間整理
所以就一直擱淺在那了
才會一直都沒更新
我會提醒自己寫寫的
答應了我的好姐妹
說我回認真寫的
不過 它應該相信了
因為我總是在換地方
也是個勤勞幾天
就又停擺的人 呵呵

1 則留言:

陳雅文 提到...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 173 視訊聊天
173 Live 視訊-免費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美女真人視訊聊天交友網
MOMO520 視訊聊天
MeMe104 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聊天-真人美女視訊交友網
173視訊影音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聊天
真愛旅舍 - 台灣麗人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
6699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179影音視訊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1007影音視訊聊天室
6699影音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網
UT視訊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UT聊天視訊辣妹聊天室
免費激情聊天室
台灣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網
視訊聊天交友網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