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德珍開拍嚕

在歷經波折後
德珍終於在昨日開拍了
老天爺真是給對我們大好了
給了我們一個大好的天氣
一早看到晴天時大夥兒可開心了
直到拍到中午下午時
大夥兒可是一個個快成人乾了
太陽還真是大啊
汗可是一滴滴的滑落下來呢
不過一切都很順利的如期完成了
可真是開心啊
再來就是剪片的日子了

開拍當日要一大早就起床了
對我而言真是痛苦
已經好久沒那麼早起過了
六點多起床已經是很久遠的事了
還真是累人
一回到家在客廳的沙發看著電視就睡著了
直到一通電話把我叫醒(其實我只睡了一小時沒有很久啦)
不過累到翻的不只我一個
還有呈顥在很無意識的狀態下
寫出了讓人哭笑不得的東西出來
















因為祥哥在旁邊說了哥生日的字
呈顥竟很順手的寫了下來
看來他真的是累到爆了
也該好好休息補捕腦了

4 則留言:

stbyin 提到...

噗哈哈...
是該喝一下醒腦湯了
妳要嗎?
可以一起唷!

不過...真是辛苦妳們了
但老天爺也幫了個大忙
當天天氣真的粉不賴^^

showDing 提到...

HI~學姊您好
我是資訊行銷班的學妹DING
我對廣告公司很有興趣
於是老師就引薦我來請教你
是否學姊可以給我ㄧ些資訊

君君 提到...

嗨 學妹
我很樂意給學妹一些資訊
只是 我不知道你希望得到哪方面的資訊
是工作形態還是價碼行情還是廣告公司得市場所以可能要靠學妹提示一下嚕!
很可惜這星期你們結訓我無法去觀摩(公司這星期在打仗中),不然就可以順便和你聊一下會更清楚你想要瞭解的是哪些
你有想到什麼可以隨便提問
我知道的或突然想到的都會儘可能的回答你唷

ALEX 提到...

給您拜晚年 , 祝您今年運勢長紅,老闆器重,貴人關照,異性仰慕,金銀到妳,股票賺錢都是妳,樂透得主非您莫鼠。祝您鼠年萬事都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