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心笑了 世界也跟著笑了

上星期六我們去做問卷
正好有些時間我和我們的PM呈顥聊了一下
當我們專案開始進行時我自己的感覺
前些日子自己在省思一些事
我再想 每天都一樣用的好累 好累
但我還是一樣在做美工 在做設計
那我來上這行銷企劃這課
總覺得依然無法了解太多
因為沒有真正實質作到的感覺
只有在課堂上的吸收
但我也認同呈顥說的
『爲了達到各個完美完善似乎只能如此』

今天我們是要去面對外面的業主
今天我們是要去參加比賽
今天我們的時間是一個月
不是只是個學生做作業讓我們慢慢嘗試
所以我們大家依自己的專長做自己拿手的事
但要如何尋求那平衡點呢
在做到完美時每個人依然有所進步
有所獲得 這似乎是要靠個人的努力
才能有所平衡

雖然我覺得我做的事還是一樣
但是我依然做的很快樂
我並非討厭設計 而決定來上這門課
我依然很熱愛我所學的 我只是想要增加自我價值
我要讓自己會做設計也懂行銷才能符合市場
我把它當作一件CIS的案子在做
就像小組成立時 對我而言它就是一件CIS的案子
從我們的LOGO設計到名片的成行
依然很用心的去執行 因為他將來也是我的作品集之一
雖然我沒有自己做價格策略或產品分析................等
但是我還是因為這個課程
也在度抓回重拾被我遺忘的東西
例如影片的剪輯PREVIERE我遺忘它好久了
因為我們這組拍的影片
讓我又開始回去熟係它 畢業後大概沒那麼認真過了
還去把以前的作業翻出來
其實說沒有學到東西其實不盡然
我還是學到了很多 其實大家都是
只是大家都沒發現而已
其實每天所發生的每件事都會讓大家有所新的學習
只是在於大家有沒有用『心』在看這世界
大家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心境來看待所有的事物


『心笑了 世界也跟著笑了』

1 則留言: